close

12號小年夜,感謝starry義氣相挻實用紙箱一個,

我開始打包,把要寄回家的東東都收進去,

因為計劃要和麵哥一同騎單車回台中,

所以幾乎是所有要帶的東西都要用寄的。

但心中總是有一股烏雲散不去,因為天空也有一大片的烏雲~~

 

趕在六點前把行李送到了我們巷口的7-11,

因為下午去問時店員說六點前寄才能明天到喔~~

沒想到我真的趕在五點五十六分到時,

換班的店員帶著你太可惜的表情跟我說:「後天到喔,車剛走了~」

不會吧~~ @@''

還好這時店長從後面走出來,「怎麼啦~~要寄回家喔,放幾天呀?」開始打起屁來~

平常有交關,就跟平時有燒香一樣,店長二話不說就拿起電話把收貨的車給CALL了回來^^

 

「基隆在下大雨啦,超棍的啦~~明天坐車回去吧!」電話中傳來麵哥的聲音。

「可是台北只是陰天耶~明天說不定不會下呀!」我說,還在做最後的掙扎。

「下次啦,棍~」麵哥做了結論。

 

我一直等到晚上十二點左右才決定還是坐車吧,YAHOO氣象上的降雨機率是不會騙人的,

果然,隔天早上嘩啦啦的大雨落下~

計劃,又被大雨,給泡湯了,殘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li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