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的今天,329,我們一行三人出發單車環島,11天,1165KM。

下午的時候,又把自己當初做的影片拿出來回味了一番。

2012年,三月天,我在紐西蘭前往Wanaka的途中,

看到了一台單車,從外觀看來,我知道這台單車的主人,正在環紐西蘭島。

P1040906  

單車的主人是一位來自愛爾蘭的女生。

我問她說:do you circle the  island by bicycle?(請問妳是不是正在單車環紐西蘭呢?)

她說:YES! and the whole world!(是的!以及全世界!!)

在我遇到她的當時,她已經在環繞世界的旅途上17個月了!!太驚人啦~

車身上貼著的各國國旗,就是她去過的國度。

接下來呢?還要去夏威夷,然後是北美洲和南美洲。另一個17個月。

我問她為什麼想要環遊世界?「see the world!」她回答。

為什麼選擇騎單車呢?「才能好好看風景。」她說。

因為遇到了神人等級的騎士,我一時不知道要問什麼,就問說:如果天氣很惡劣,像下雪怎麼辦?

「我想那就多穿一點囉」一派輕鬆樣,就是這個問題不是個問題的那種FU。

P1040908  

我告訴她說她的後輪MAXXIS輪胎來自Taiwan的品牌,

她說她現在才知道,她覺得便宜又好用。

「有沒有要來台灣呢?」我問。可惜沒在她的名單上呀,殘念。

她說她回去之後,要出書。並給了我一張名片。

P1040912  

我決定到時候去買一本,我很偑服她。

世界真的很大,之前工作時,常常會問別人,請問你的夢想是什麼?

有八成的人會回答說:環遊世界!

但什麼時候去完成這個夢想,卻很少人能夠回答。

世界真的很大,但真的有些人,勇敢的出發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li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